WE ARE SWEET FAMILY

WE ARE SWEET FAMILY

I LOVE MILK & STRAWBERRY BUT I'M APPLE

I LOVE MILK & STRAWBERRY BUT I'M APPLE

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雨天~我的心情~

雨天是个让人伤神的天气~雨下的那么平静~它容易让人触景生情~雨让我觉得悲伤感到忧伤~虽然也会让我想起一些和你美好的回忆~但更让我思念起你~忽然我打了个喷嚏~是你也在相同的时刻想起我吗?熟悉的歌又在耳边回荡~思念~让人想起爱情离开后冰冷的疼痛~无法自制的呢喃着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~而又遥远得不能再遥远的名字和那甜蜜的昵称~总是在心底~有个小小的声音提醒自己~为什么还是忘不了?也许我只是被那思念紧紧缠绕~每一次流泪脸上都还有未凝结的笑容因为想起我们曾经的甜蜜~半年了~周围的一切似乎还是那样~只是~你从我的世界里退出了~我们也曾对爱有过薰衣草色舒服的幻想~但是~同样的~来了~停了~走了~笑了~哭了也痛了~或许吧~残酷的现实容不下过于美好的梦境~于是~每个夜里的我总是惊醒~因为伴随的都是我对你的等待与思念而不是那恶梦~朋友问我~想再见他吗?当然~只是我和你多久没见了?又多久没有消息了?如果再见面要有怎样的表情才合适?我也许会低着头不敢看你~因为害怕看见你我会在你面前流泪~有人问我~付出过~真的会难过吗?难过啊~可是那也是我自己的事~在你转身走了以后~脸上也许没有泪水~但你身上也背负着我们的回忆~那感觉对你也很重很重吧~想你的时候~觉得好无奈~好无奈~眼泪不争气的不断掉下来~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~想要怎么样~只觉得我心很闷~心纠的很疼~无法呼吸~一直不断的只希望在忙碌中掩盖心伤~
今天天空下起了雨~我的心也随着天一起下雨~一起慢慢变冷~可里面却还满是思念~火热的思念里听见了~你说要我幸福~但~这样的我该如何幸福下去?

LIM APPLE笔(无copy & paste)全属本人心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